【甜蜜牵手海边同游,全明星电竞大神地下恋情疑似曝光!】

电竞新闻报道:
  日前,荣耀联盟著名人气选手,Q市某战队队长被目击到在海边与一神秘人士牵手共游长达半小时之久。目击者称两人姿态亲昵,举手投足默契十足,让人不禁感叹这是否是铁汉柔情的初窥一角?
  夜雨声烦:[截图]
  夜雨声烦:现在的记者真是什么都敢写。还Q市某队长,就差指名道姓说韩文清了吧!这配图都糊成什么样了能看出是谁就有鬼了!还有没有职业道德了?
  风城烟雨:有瓜?
  鸾辂音尘:云秀姐永远活跃在吃瓜的第一线w
  逢山鬼泣:我以为只有女选手才会关心这种八卦
  夜雨声烦:T讯新闻自动弹窗我不小心瞄到了好不好!不过这对小情侣兴致真是好啊,大过年的不在暖气里待着跑出去,冷冷的海风往脸上拍,这么玩情趣我竟然有点佩服
  风城烟雨:荣耀论坛炸了
  风城烟雨:[截图:没想到一如既往的韩队率先背叛了组织我的心好leng][截图:想象了一下韩队对女朋友笑的场景我头皮有点发麻][截图:韩文清都有女朋友了为什么我还单身!]
  王不留行:群魔乱舞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头皮有点发麻可还行,韩文清那张钱包脸笑起来我只能想到表情包
  夜雨声烦:韩文清尬笑.jpg
  风城烟雨:你是真的头铁
  百花缭乱:这个好像真是老韩
  鸾辂音尘:!!!
  吴霜钩月:!!!
  罗塔:额,昨天队长确实穿的这件衣服
  一叶之秋:这才初三吧你们都不回家过年吗?
  逢山鬼泣:楼上重点画歪了
  罗塔:昨天队长接了个电话就出去了
  罗塔:@鬼灯萤火 队长和我还有张佳乐前辈都没回
  鸾辂音尘:所以真的是韩队???
  百花缭乱:90%!是(MISSING)
  独活:卧槽
  飞刀剑:卧槽
  夜雨声烦:靠!我不信!蓝雨都还没妹子呢韩文清怎么可能脱团!
  逢山鬼泣:这两者有什么联系吗?
  鬼刻:他只是在羡慕嫉妒恨而已。
  夜雨声烦:不是啊,你们想一想论坛上那什么“最想让他做老公”排名,我们队长常年第一啊!人帅声苏脾气好,甩韩文清多少条街啊!我排名也挺高啊!这样都没妹子来,没道理垫底的老韩能先脱团啊!
  索克萨尔:少天,冷静。
  鸾辂音尘:不一定啊,好多妹子就喜欢韩队这样的呢,冷酷有型安全感爆棚。
  迎风布阵:……现在小年轻的口味老夫不懂啊不懂
  落花狼藉:我记得以前有采访说韩队顾家而且家务精通
  风城烟雨:这个必须加分。还有吗?
  笑歌自若:联盟顶薪,再加上钱包吸引的天赋技能
  无浪:有道理,以及我们当中混进了一个叛徒
  风景杀:这姑娘勇气可嘉,联盟里不怕韩队的没几个吧?
  叶下红:我看到韩队就有点腿软……
  云山乱:妹子挺高,得有175?估计是北方姑娘
  夜雨声烦:怕什么啊,不就是钱包脸吗,我跟你们讲我和老韩谈笑风生
  鬼魅才:因为你跑得比香港记者快不怕被打?
  涛落沙明:一言不合就膜
  扫地焚香:兴欣告诉你什么叫真正的谈笑风生
  百花缭乱:上次出门吃饭碰到兴欣粉丝,一路瞪着老韩直到路口拐弯,乖乖那个恶狠狠的,以前嘉世也没这么虎啊!
  枪淋弹雨:粉随偶像……讲道理最不怕韩队的还是叶神。
  一枪穿云:同意
  残忍静默:哇队长你窥屏的啊
  风城烟雨:还真是。叶修那个没脸没皮的……
  前方隔海:每次都替叶神捏一把汗,感觉下一秒被调戏的韩队就要暴起打人了。
  鸾辂音尘:其实叶修前辈和韩文清前辈的互动很有意思啊,相爱相杀很带感的。
  叶下红:你又看了什么新的文?
  鸾辂音尘:我给你发文包。这是我的本命cp,十年宿敌组了解一下。
  林暗草惊:不是很懂你们妹子都在想些啥
  鸾辂音尘:韩文清前辈被调戏了那么多年都从来没动过手,这明晃晃的宠溺啊!
  百花缭乱:那是老韩涵养好,你问问有谁不想锤爆叶修的狗头?
  鸾辂音尘:但是两位前辈关系很好啊_(:зゝ∠)_上次聚餐的时候叶修前辈和韩文清前辈坐在一起,韩文清前辈还帮叶修前辈夹菜了
  残忍静默:震惊
  生灵灭:这个我作证,我也看到了
  落花狼藉:难以想象
  夜雨声烦:老韩老叶关系是很好啊,第五赛季全明星的时候有次老叶被混混堵在巷子里,老韩到处找,听到消息二话没说就过去救人了。
  风城烟雨:这个我有印象,结果那群混混是霸图粉对吧。
  夜雨声烦:对啊,老叶不是被推了一跤么,老韩黑着脸直接把人背去医院了,根本不让老叶下地。然后那年不是春节很早么,就在全明星后一个礼拜,最后老叶在Q市过的年。
  无浪:额,毕竟是在霸图地盘出的事情,韩队比较负责吧。要是因为这个伤到了影响比赛问题就大了。
  叶下红:我似乎看到小戴眼睛在发光
  鸾辂音尘:……我不是我没有
  流云:咦,可是同一时代的老选手关系好不是很正常吗?
  逢山鬼泣:你先想想嘉世兴欣和霸图比赛的氛围……
  流云:好的我懂了
  海无量:这衣服有点眼熟……
  鬼魅才:谈笑风生的来了
  夜雨声烦:怎么,你认识这姑娘?
  海无量:不是!我就觉得这件衣服我好像在哪里看到过,而且时间还不久
  鬼灯萤火:难道是你们兴欣的姑娘?
  吴霜钩月:!!!!!
  一枪穿云:身高……不对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兴欣的女选手们身高和照片上的人对不起来?
  一枪穿云:嗯
  无浪:看到了吗小明
  吴霜钩月:看到了,我很冷静
  残忍静默:心疼小明一秒钟
  云山乱:心疼小明一秒钟
  笑歌自若:心疼小明一秒钟
  夜雨声烦:心疼小明一秒钟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前辈
  夜雨声烦:干嘛?我跟风复制一波你有什么意见吗?
  一枪穿云:不是你
  无浪:小周认识这个人?
  一枪穿云:嗯
  一枪穿云:衣服,见过,全明星
  海无量:卧槽
  海无量:等等
  海无量:[图片]
  海无量:我就说眼熟,上礼拜老叶的朋友圈里po了张照片,外套一毛一样的
  半透明:???/惊恐
  风景杀:???/惊恐
  鬼魅才:信息量有点大……
  潮汐:所以这个是叶修前辈?
  八音符:叶修前辈的话,去Q市如果不包得严实一点,估计都走不出机场/冷汗
  谁不低头:会被揍死在大街上吗
  逢山鬼泣:……你们讲的很有道理
  无浪:也有可能是淘宝爆款,裹的严实是因为太冷了
  鬼刻:江波涛正在挽救他濒临破碎的世界观
  风城烟雨:看看我找到了什么[图片]
  唐三打:这什么,密密麻麻的
  莫敢回手:看完了,总结一下就是今年全明星韩文清前辈被看到和人逛服装店,看起来很亲密,但是没有图所以没人信。
  鸾辂音尘:课代表,给你一百昏
  笑歌自若:妹子都被炸出来了?
  风城烟雨:然后我用图片搜了下淘宝
  风城烟雨:老叶那件衣服的牌子不小[图片]
  残忍静默:仇富
  独活:仇富+1
  风城烟雨:这个楼主说的那家店,刚好就是这个牌子的专卖店/微笑
  林暗草惊:……
  鬼灯萤火:……仿佛听到了世界崩坏的声音
  半透明:韩文清和叶修,这太可怕了……
  一寸灰:……
  鸾辂音尘:野生的兴欣选手出现了!(突然兴奋)
  海无量:一帆!老叶这件衣服什么时候买的!
  一寸灰:额,我没记错的话,应该是全明星的时候
  一寸灰:有天叶神出门回来就穿着了,还被老板娘吐槽终于知道买件像样点的衣服了……
  海无量:……我想起来了/再见
  冬虫夏草:破案了
  灵魂语着: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好想表演胸口碎大石
  涛落沙明:[面无表情地拨打了110.jpg]
  叶下红:小戴你还好吗?
  欲盖弥彰:小戴刚刚拿着手机出去了
  一叶之秋:你们也没回家?
  云山乱:孙翔你的重点……算了/叹气
  叶下红:我赌五毛她一定在楼下跑圈
  生灵灭:……
  枪淋弹雨:亚历山大啊……黄少呢?
  索克萨尔:少天的话,到刚刚为止一直在打字
  落花狼藉:打字?私聊吗?
  海无量:现在呢?
  索克萨尔:现在……一副天崩地裂的表情在碎碎念着什么,我听不清^_^
  涛落沙明:我就听到了一句“老叶老韩请吃饭”……
  鸾辂音尘: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鸾辂音尘:黄少到底知道了什么啊啊啊!超在意啊!!!
  沐雨橙风:嘻嘻,你猜?
  
  Fin.
  ——————————————
  年初四开的脑洞硬生生被我拖过了元宵,对不起_(:зゝ∠)_
  
  至于黄少天到底知道了什么?
  ↓↓↓
  夜雨声烦:苏妹子苏妹子快出来!群里说的是真的吗!!!
  沐雨橙风:[图片]
  沐雨橙风:你说呢?
  
   (图片是老韩老叶牵手走在雪地里的背影)
  大家元宵快乐!(ntm

评论 ( 12 )
热度 ( 255 )

© 酒酿团子桂花馅 | Powered by LOFTER